人民网
人民网

8月15日8时,温州乐清市集中隔离点发现6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

2022年08月15日22:23 |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小字号

关于在乐清市集中隔离点发现6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8月12日19时许,接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告知,MU9661航班(昆明—温州)1名旅客核酸检测阳性,该航班全部乘客整体闭环转运至温州乐清市进行集中隔离。8月15日8时19分,在集中隔离点日常筛查中,6名对象核酸结果异常,经复核阳性,以上阳性感染者均为整体闭环转运至乐清市集中隔离点的MU9661航班乘客,已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经流调无其他社会面接触。

  请广大群众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

乐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5日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