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省暑期消费持续升温

全琳珉、钟芮
2022年08月19日08:47 | 来源:浙江日报
小字号

当下,浙江暑期消费愈发红火。8月18日,记者从浙江省商务厅获悉,7月,浙江各地政企已联动开展暑期促消费活动252场,涵盖文旅、体育、餐饮、购物、夜经济等多个领域。当月,浙江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达9.2%,高于全国6.5个百分点,7.3万多家平台餐饮商户营业额同比增长6.5%,为今年来最高。

8月、9月,浙江将分别举办203场、113场暑期促消费系列活动。浙江还专门绘制了月度“暑促地图”,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系列推介活动,推动消费市场运行稳进提质。

透过“暑促地图”,浙江省各设区市于8月、9月举办的促消费活动相关信息一目了然。一方面,广大消费者可以快速精准地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活动;另一方面,该地图也能扩大暑期促消费活动的影响力。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