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南浔“众里‘浔’鲜 ‘味’你而来”消费帮扶活动火热开市

2022年08月23日13:3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湖州市南浔区“众里‘浔’鲜 ‘味’你而来”消费帮扶活动在南浔古镇火热开市,现场集中展销了来自四川省广安区和浙江省松阳县的新鲜特色农副产品,在给当地群众带来不同的舌尖体验的同时,也为帮扶地区群众提供了资助。

“众里‘浔’鲜 ‘味’你而来”消费帮扶活动火热开市。姚遥摄

集市现场,来自松阳的竹笋、香肠和广安的龙安柚饮料、柚麻饼等农副产品整齐摆放在各个摊位上,任市民群众挑选。“这里东西很多,品质也好,早早我就过来选购了。”拎着满满“战利品”的市民王先生说,他在集市上既能买到心仪的商品,又能帮助别人,确实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据悉,此次消费助农集市将进一步推动消费潜力释放,调动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参与消费帮扶工作,营造人人关心、关注、支持、参与消费帮扶的氛围。“下一步,我区还将持续开展消费助农系列专场活动,将持续至9月5日,主要围绕‘展销节’‘趣直播’‘舌尖味’‘福利季’4个主题展开,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通过线下展销优质农特产品、线上直播销售,扩大消费帮扶的参与度,切实做好对口帮扶工作,促进帮扶地区农户增收。”南浔区发改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姚遥)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