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又省一笔!杭州消费券配套促销活动推出

用消费券购车送1000元油卡,超市购物满100元送20元优惠券

金华珊、潘青云、王聪
2022年01月14日08:06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用券送券、折上加折、好礼相送……记者从杭州市商务局了解到,为配合春节期间留杭省外员工电子消费券发放工作,在各级商务部门的积极组织下,杭城商贸企业有序开展让利促销活动,让春节期间主动留杭过年的非浙籍企业员工感受到杭州温度,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

  目前,杭州上城区正开展2022“宋韵生活 时尚消费”年货节“共富新岁 宋韵消费”福虎迎春消费季等新春系列活动,鼓励上城区各大商场、综合体自主让利,推出优惠政策。上城区湖滨步行街推出“湖滨春来早”商家联合促销活动、春季美妆节等活动;上城区清河坊步行街推出“宋韵迎福虎,浙里最杭州”清河坊2022迎新年促消费活动;上城区万象城推出“一起象未来2022万象东奥嘉年华”“锅物料理 暖心跨年”等活动;上城区来福士推出 “大虎翁”春节系列活动;上城区西湖银泰、庆春银泰推出服饰新春折扣季、美妆节等活动;上城区砂之船杭州奥特莱斯推出“寅新年”折上折活动。

  超市也是此次消费券的重点推荐使用场所。在杭州滨江区,中南乐游城明购超市凭消费券消费满100元减10元,世纪联华江晖店针对使用消费券的顾客,消费满200元额外赠送小礼品一份。此外,物美超市推出购卡办年货活动,满减、加赠、打折、抽奖等活动多多;浙江永辉超市杭州区域各门店春节期间将集中陈列各地特色食品,让省外留杭人员就地过年亦可享家乡美味,持有消费券的顾客,可享消费满100元减10元,春节前使用消费券,满100元送20元优惠券。

  杭州西湖区鼓励留杭省外员工在西湖区大型商场(综合体)、超市内使用电子消费券,使用电子消费券2-5张、6-12张、13-20张,并满足单日单笔抵扣前消费金额100-300元、300-600元、600元以上的,可分别领取价值20元、60元、120元的礼包一份。使用商家包括辖区内5家大型商场(综合体)及18家中大型超市。

  岁末迎新,正是购车好时机。杭州临平区组织区内近30家汽车4S店针对电子消费劵使用者开展“临平如家·汽车有爱”活动,进店、看车、订车可享受免费检测、免费保养、送油卡、提车礼包等优惠。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