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长三角网络安全协同发展论坛在合肥举办

韩震震、李希蒙
2022年09月07日09:1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论坛现场。人民网 李希蒙摄

论坛现场。人民网 李希蒙摄

  人民网合肥9月6日电 (韩震震、李希蒙)9月6日下午,作为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八个主题分论坛之一,长三角网络安全协同发展论坛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

  活动期间,各界嘉宾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围绕长三角网络安全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发展深入交流探讨。

  在长三角网络安全圆桌论坛上,围绕长三角网络安全如何协调发展、教育技术产业如何融合发展两个话题,来自企业、高校的多位嘉宾展开精彩交流。

  活动中,20家高校及高新技术企业与合肥市签约落地,总投资达22.1亿元。合肥软件供应链安全检测中心正式成立并揭牌。翼方健数、国盾量子、高维数据等3家企业做了网络安全技术产业的创新成果发布。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