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省运会排球(丙组)比赛在金华义乌开赛

朱翔
2022年09月13日09:02 | 来源:金华日报
小字号

  9月12日,浙江省运会排球(丙组)比赛在义乌市梅湖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全省9个地市的17支男女球队参赛。首日比赛,除了绍兴排球队女丙轮空,其余16支球队悉数亮相。首场比赛,金华排球队男丙、女丙均遗憾不敌对手。

  9月12日下午,在女子B组比赛中,金华女排不敌刚刚在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上夺冠的温州女排。“第一局的后半段,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第二局,小队员们被对手连续几个发球得分给打蒙了,遗憾输掉了比赛。”金华排球队教练王佳说,因为实力上的差距,这场比赛主要是“以赛代练”。“接下来,我们还要面对杭州、绍兴等强队,每一场比赛都要奋力拼搏,力争闯进四强。”王佳说。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B组比赛中,金华男排与杭州男排打得势均力敌,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各胜一局。进入决胜局后,金华男排因为自身失误过多,最终以9∶15遗憾输掉了比赛。“第一局在取得优势的情况下失利,有点可惜。整场比赛,我们的失误有点多,心态没及时调整好。”金华排球队教练王建超说。

  据了解,杭州男排是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第5名,实力略强于金华男排。接下来,金华男排还要在小组赛中与取得该赛事第4名和第6名的宁波队和温州队碰面。“跟这几支球队,我们都可以打,就看谁临场发挥得好。”王建超说,球队回去后将立即进行总结,尽快调整好状态,减少失误,打好后面的比赛。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浙江象山:绿色网箱助推生态富民
  人民网宁波9月8日电 (孙鹏)日前,在浙江省象山县黄避岙乡高泥村西沪港网箱养殖区域,一方方橙黄色的养殖设施有序排列在蔚蓝的海面上,成为斑斓海岸线一道亮丽的风景。改造投用这种高科技配置的环保新型网箱,是今年高泥村打造“未来乡村”的标志性场景之一。 据悉,这种24×24米的新型网箱用的是环保复合型新材料,最大能抵抗12级台风,不仅提高了养殖效益,鱼苗成活率提升近30%,生产效益从600元/平方米提高至1000元/平方米,还改善了养殖户的海上居住条件,其房间从原来的“单间”扩充为两室两厅,面积超过80平方米。…
急难愁盼|偏远山村水利设施损坏 一条留言助力解决农作物灌溉难题
  近日,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网友郑先生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了自己所在村大溪边乡大桥头村西塘自然村水利设施损坏、农作物无法灌溉的问题。 “开化县大溪边乡大桥头村西塘自然村水利设施损坏和水渠至今无人保养……”郑先生表示,今年旱灾特别严重,村里的老百姓都在积极抗旱,“这次我回家也帮助父亲抗旱,看到田野里的农作物缺水非常严重,如果再不积极自救,那今年损失比较严重……” 同时,郑先生在留言中提到,在自救过程中,他发现村里很多水利设施损坏无法使用,这让老百姓辛苦种起来的农作物无法灌溉,“希望乡村干部帮助老百姓抗旱救灾。” 点击查看留言及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