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比1力克新疆

浙江队用一场大胜为第一阶段联赛收官

奚源

2021年06月09日10:56  来源:杭州日报
 

  6月8日,在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十轮,也是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中,浙江队在曾宪梓体育场以4比1战胜新疆天山雪豹。用一场大胜为第一阶段联赛收官。

  本场比赛,浙江队开场就觅得机会。第10分钟,姚均晟突入禁区被绊倒赢得点球,大奎一蹴而就。之后两队陷入拉锯战,比分始终没有改变。下半时,新疆队禁区内的手球再送给浙江队一粒点球,高迪主罚破门。随后程进凭借个人能力连续突破并打入一记漂亮的射门,临近结束,梁诺恒头球破门再下一城。补时阶段,新疆队通过定位球机会打进一球。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认为这是球队制造机会最多的一场比赛。“下半场对手增加了强度,这也是我们预见到的。整场比赛全员的注意力都很集中,但我们最后一分钟有点松懈造成一个失球。我对今天的结果和比赛中创造出来的机会都很满意,第一阶段我给全队一个比较高的分数。”乔迪说。

  在谈到第一阶段比赛的总体表现,乔迪表示:“我比较不满意的是对陕西的第二场比赛,另外,我们对四川第一场打平了,跟陕西的第一场也应该拿下,如果这样我们会在积分榜上有比较好的分数。第二阶段,我们还是会保持自己的打法,保持斗志,这也是很有挑战的。这个休赛期对我们很有意义,可以去放松,对之后的训练也会有帮助。”

  在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浙江队将安排全队进行新馆疫苗的接种工作,随后球队放假。初步定在6月16日左右重新集中,备战第二阶段的联赛。由于目前第二阶段联赛开赛时间受疫情以及国家队征战世界杯40强赛的影响,具体开赛时间未定。这也有利于新外援弗兰克·安德里亚舍维奇入境完成隔离后,与球队的磨合。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