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国网台州市椒江区供电公司:“纪检+规划”联动 促配电网长足发展

2022年12月02日11:2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国网台州市椒江区供电公司纪委办聚焦供电线路、配电网网架情况,重点解决人民群众更高用电需求等问题。近日,该供电公司纪委联合发展建设部,组织召开了椒南分区配电网一所一册精益化专题报告审查会议。

会上,发展建设部通过PPT投影汇报和内部讨论的形式,就椒南分区配电网一所一册精益化专题报告进行了汇报。

配电网是电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电力“落得下、用得上”的关键环节。“十四五”期间,该公司持续优化配电网主干网架结构,配电网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随着对配电网网架研究的不断深入,分支电网所呈现问题也愈加突出。为深入优化区域配电网,综合提高供电可靠性,发展建设部积极开展分支线优化分析和研究,针对辖区配电网分支线存在的种种问题进行全面调研,通过优化网架结构、调节分段户数、提升支线设备水平、确定典型支线接线等手段科学合理制定支线电网改造方案。同时通过成立工作专班,组建工作群,健全工作汇报及会商协调问题机制,制定合理计划,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先后完成椒东、椒西、椒北、椒南供电分区一所一册精益化专题修编工作。

据悉,接下来,该供电公司纪委办将继续紧盯营商环境建设,关注升级改造配电网,提高电网安全运行和清洁消纳能力,做好提升服务效率监督。(付聪)

(责编:孙鹏、戴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