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绍兴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22年12月16日09:13 | 来源:绍兴日报
小字号

绍兴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22年第7号)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陈百中等6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受理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网络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内容具体详细,并提供反映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便查核反馈。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举报,将不予受理。市委组织部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2.公示时间

  从12月15日起到12月22日止。

  3.联系方式

  联系处室:绍兴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举报电话:0575-12380。

  举报网站:www.zjsx12380.gov.cn

中共绍兴市委组织部

2022年12月15日

  任前公示名单

  陈百中,男,汉族,1970年12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拟任绍兴市级部门正局级领导职务。

  沈琴梅,女,汉族,1985年2月生,大学,民盟盟员,现任绍兴市柯桥区商务局局长,民盟柯桥区基层委主委,拟提名为区、县(市)政府副区、县(市)长人选。

  叶剑,男,汉族,1982年11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新昌县公安局政委、党委副书记,一级警长,拟提名为区、县(市)政府副区、县(市)长人选。

  周玲玲,女,汉族,1973年10月生,在职大学,民进会员,现任绍兴市越城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民进越城区基层委主委,拟提名为区、县(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

  俞小炜,男,汉族,1984年3月生,大学,民进会员,现任绍兴市柯桥区科学技术局局长,民进柯桥区基层委主委,拟提名为区、县(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

  倪红娣,女,汉族,1976年3月生,大学,农工党党员,现任绍兴市上虞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农工党上虞区总支部委员会主委,拟提名为区、县(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