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12台好戏迎新春

2023浙江省属院团新年演出季元旦启幕

姜雄
2022年12月30日08:13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新年将至,一年一度的浙江省属院团新年演出季又将重磅归来。从2023年1月1日起,浙江京昆艺术中心、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演艺集团、浙江小百花越剧院、浙江交响乐团等省属院团将轮番献上12场精品演出,陪杭州观众过大年。

  2023演出季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浙江小百花越剧院承办,也是“文化进万家”活动之一。这些剧目充分挖掘本土文化,有着较强的浙江辨识度。有演绎江南风韵、体现浙派美学的爆款经典音舞诗《春风又绿江南岸》,有根据民国第一奇女子林徽因生平改编、展现家国情怀的话剧《再见徽因》,有老戏迷耳熟能详的传统经典剧目昆剧《西园记》、京剧《智激美猴王》,有内容活泼、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儿童剧目《少共国际师》,还有展现浙江越剧男女合演时尚新风的创新力作《伪装者》……它们生动展现了浙江近年来在文艺创作上的丰硕成果与崭新气象。

  据介绍,此次演出季将继续遵循票价“惠民”原则,采用线下售票和网络售票二合一购票方式,最大限度地惠及大众,让广大观众“想看、能看,看得起、看得够”。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