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德清:文化送“福”年味浓【3】

2023年01月10日16:4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青少年书法爱好者正在写春联福字。陶忠德摄
青少年书法爱好者正在写春联福字。陶忠德摄

1月9日,人大湖州德清县武康街道工委联合武康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该街道丰桥社区、儿童之家和彩虹桥社工开展了“翰墨飘香迎新春 兔年福气进万家”活动,邀请当地书法爱好者为居民提前献上新春祝福。

当天下午2时许,丰桥社区一里洋房南门广场上人头攒动,多位书法爱好者与书法老师们欢聚一堂。他们现场挥毫泼墨,用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一张张承载希望的福字送到本地居民手中。

而该社区青少年也在书法老师的指导下或在家长的带领下,一遍遍认真地写福字。写好之后,孩子们将自己写的福字贴成了一幅漂亮的“百福图”。

据悉,连日来,武康街道依托千秋社区等村、社区文化礼堂,积极开展各类迎新春活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陶忠德)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