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天台山景区全员上岗守护“春节红”

2023年01月25日13:5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春节假期到来,景区免费游活动开启,台州天台山景区迎来了兔年旅游“开门红”,景区内欢声笑语、游人如织。有这么一群人,为了守护广大游客,他们坚守岗位用心服务,用一句“春节我在岗”,书写着各自的责任与担当。

每天下午,天台山旅游集团都会在全域旅游信息指挥中心召开会商会,主要商讨假期旅游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各相关部门街道有关负责人积极献计献策,保障春节假期天台旅游市场平稳有序,让游客尽兴而来满意而归。

春节假期,各景区站点全员上岗坚守岗位。在售票厅、检票口、咨询处等服务岗位,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游客提出的各种问题,无论多忙,他们始终面带微笑。各服务点虽然人头攒动,但秩序井然。

关怀足,人心暖。在寒冷冬日,天台山旅游集团在各个景区志愿服务台摆放了许多免费物资。热气腾腾的一杯杯免费红糖姜茶,温暖了众多游客的心。

“趁热喝,小心烫”“天气转凉,注意保暖”,在一句句贴心的提示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将一杯杯暖心的姜茶送到游客手中,让大家在冬日的旅途里胃暖心更暖。

冬日送姜茶的暖心行动,是天台山旅游集团坚持在做的暖心服务。用一杯暖心的姜茶为游客们送上“冻”天的温暖,真正把对广大群众的关怀落到实处,提升旅客游玩的幸福感、归属感。(庞浩勇)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