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1分钟,20多人蜂拥而上救人……宁波北仑街头上演暖心一幕

2023年01月29日11:0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1月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宁波北仑街头出现暖心的一幕,两辆轿车发生碰撞后,其中一辆四轮朝天,司机被卡车内。此时,路人自发地聚拢过来,合力救出了司机。

视频来源:北仑区委宣传部

路口监控记录下了这温暖人心的一幕:1月28日7时35分许,两辆白色轿车从不同方向驶入北仑富春江路、天目山路路口,路口信号灯处于黄闪状态。双方司机因疏忽大意未及时避让,撞在一起。其中一辆白色轿车侧翻后四轮朝天。

猛烈的撞击致使侧翻轿车内的气囊全部弹出,司机被卡在座位上,一时无法动弹。此时正值上班高峰期,经过的路人发现这一情况纷纷围了过来。一辆过路的大巴车主动停了下来,许多乘客跳下车来查看情况。一时之间,侧翻的车旁聚集了20多人。大家打开车门,向被困司机伸出援助之手,很快就将司机救了出来。

事后经警方调查,事故双方车内都只有一位司机,由于大家都系了安全带,身体都无大碍。警方提醒:春节长假过后要迅速收心,驾车上路需集中精神,谨慎驾驶。(鲁勇辛、陈诗卉、章红勇)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