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原创

女排VS女兵 “浙”场军训有点飒

叶宾得
2023年02月07日17:3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视频来源:温岭市融媒体中心

2月6日早上7点整,台州温岭石塘镇雷公山女子民兵哨所里奏起了国歌,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带着队员和教练组成员举行了升旗仪式。这是中国女排的首个军训日,前一天,她们在这里开启了为期10天的军训活动。

升旗仪式结束后,女排队员们与驻守雷公山的女民兵们进行了交流,学习爱国主义精神。随后,中国女排投入到紧张的军训中,由雷公山哨所女民兵作为教练,进行站军姿、稍息、立正等训练。

蔡斌表示,要统一队员的思想,还是要进行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因为中国女排是靠团队去打球,所以还要体现集体主义的精神,向部队的同志们学习。”

据悉,军训后,球队将会在宁波北仑进行集训,全力备战世界女排联赛、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女排资格赛。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