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相约女排助梦亚运 中国女排见面会在杭州举行

2021年10月16日17:3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杭州10月16日电 (陈万泉)相约女排·助梦亚运——中国女排·太平洋保险客户见面会在杭州举行。本次中国女排见面会聚焦公益主题,中国女排队员龚翔宇、张常宁、李盈莹、丁霞、颜妮共同助力亚运梦想实现,现场见证“筑梦教练团”体育支教志愿队成立,共同开启“守护约定·助力亚运”梦想启航仪式。

中国女排队员与杭州亚组委、中国太保及客户代表共击定胜鼓。中国太平洋保险供图

据悉,2019年底,杭州亚组委正式启动“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大型公益行动,亚组委联手包括中国太平洋保险在内的18家“联合助梦方”和杭州亚运公益圆梦大使一起,在全球范围内搜寻与亚运有关的梦想,并通过“寻梦”“助梦”和“圆梦”三个阶段,打造属于杭州亚运会的梦想星空。

本次活动中,中国太平洋保险携手杭州亚组委,为被女排精神鼓舞前行的追梦人搭建圆梦舞台,让更多人近距离感受女排精神的魅力,传承中国女排的精神力量。来自浙江嘉兴和上海的中国女排支持者薛伟、李家蔚都有着与女排见面的亚运梦想。见面会现场,中国女排的五位队员化身亚运“圆梦使者”,与“寻梦人”合影,并送上签名排球,传递女排精神的光荣与梦想。

活动现场,在中国女排队员和现场200余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中国太平洋保险首支体育支教志愿队——“筑梦教练团”成立。据了解,首支教练团由中国太保员工“蓝教练”组成,后续将邀请更多专业体育界人士担任“明星教练”,联动共创传递女排精神、体育精神的火种。

中国女排队员向“筑梦教练团”体育支教志愿队赠送签名排球。中国太平洋保险供图

支教志愿队代表赵愿愿在仪式上表示:“我们将从这里出发,走向青海、走向祖国的广阔天地,希望能够发挥自己的体育特长,帮助更多孩子通过运动感受快乐、拓展心智,从而健康成长!”

近年来,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始终根植责任基因,以行动助力国之所需:描绘长效扶贫“太保红”、图画关爱老人“太保蓝”、践行低碳“太保绿”,连续26年对口捐助上海儿童福利院,连续15年在全国多地陆续捐建60余所希望小学,累计有1000余名志愿者参与到希望小学的支教活动……

作为首家上海、香港、伦敦三地上市的中国保险企业,中国太平洋保险致力于探索保险与体育的深度融合。有关负责人表示,杭州亚运会举办期间,中国太平洋保险将提供综合风险解决方案,并全面升级“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以实际行动促进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携手广大公众共创更加健康美好的未来。 

(责编:陈万泉、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