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上城抢开局拼经济 美妆市场迎来购销两旺【4】

2023年03月03日17:27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2023杭州时装周·国际美妆节在杭州上城启幕。上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2023杭州时装周·国际美妆节在杭州上城启幕。上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线上线下联动、新品首发、优惠促销……3月3日,2023杭州时装周·国际美妆节在杭州上城启幕,吸引大批美妆企业与顾客参与,购销两旺,美妆市场迎来“开门红”。

在湖滨步行街主会场,杭州湖滨银泰in77集合雅诗兰黛等国际知名美妆品牌及毛戈平美妆等当红国潮品牌开展新品首发首展,并推出福利放送和优惠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展台上,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不少顾客前来选购。

“此次美妆节上,我们的多个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热捧,其中鱼子面膜、黑霜、高光、粉膏等在短时间内销售一空。”活动现场,毛戈平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钱江新城商圈,万象城“闻献香水”限时店于近日启幕,商场集合各大品牌开展积分兑礼、满额赠券、超值团券等促销活动。在庆春商圈、吴山商圈,银泰百货庆春店、西湖店推出化妆品满1000元送200元美妆服饰券、明星单品等额买赠等优惠促销,吸引大批顾客前来。

此外,上城区商务局组织高浪控股、耕香生物、老爸评测等电商平台等,通过线上平台、直播形式,拓展美妆消费新渠道,创造个性化定制化消费新需求。

此次活动将持续至3月12日,为期10天。据了解,近年来上城区持续聚焦“四美经济”“四首经济”,打造世界级时尚消费高地,2022年全区化妆品类实现社零43.1亿元。(李佳、余慧芳)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