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建三局一公司开展学雷锋便民服务暖民心活动【2】

2023年03月03日19:2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工地微笑亭“流光e彩暖流行 便民服务暖民心”活动现场。中建三局一公司供图
工地微笑亭“流光e彩暖流行 便民服务暖民心”活动现场。中建三局一公司供图

为持续推进学习雷锋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青年友好型社区建设,在第60个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3日,中建三局一公司义乌莲都大厦项目联合浙江义乌市福田街道、江东街道联合开展工地微笑亭“流光e彩暖流行 便民服务暖民心”活动。为周边工友、居民等提供免费理发、免费配钥匙、免费手机贴膜等特色便民服务。

“小伙子,剪发真的不要钱吗?”“你好,我这钥匙坏了,可以修吗?”……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面对市民及工友的疑问,志愿者们悉心解答,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地提供帮助及服务。工人李师傅说:“平时工地上忙,没空闲时间出去理发,今天这个活动真的太好了,不出工地就解决了很多问题,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据悉,工地微笑亭是由中建三局一公司在浙江打造的志愿服务品牌,结合建筑工地实际,根据项目地理位置和实际情况,选择一批符合条件的项目办公区、生活区或现场保安岗亭挂牌成立工地微笑亭,与项目周边长期志愿服务的敬老院、福利院、街道等公益机构成立“微笑联盟”,为工友和市民提供触手可及的志愿服务,为打造浙江“志愿名城”贡献青春力量。(李中平、耿荣添)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