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丽水市民最喜爱的十佳好产品”出炉

张靓、王俊维
2023年03月10日10:21 | 来源:潮新闻
小字号

3月3日至3月4日,丽水市举办首届强村公司和共富工坊优质产品展销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品质为先的原则,通过产品推荐、资格审核、现场销售等程序,莲都树上花花菌菇、处州白莲、龙泉白笋、青田侨基伯树莓茶、云和菜头粒、庆元乌米饭、缙云大源馒头、遂昌长粽、松阳樟溪有礼古法红糖、景宁金奖惠明茶等“丽水市民最喜爱的十佳好产品”同步出炉。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展示丽水市强村公司和共富工坊发展成果,设有莲都、龙泉、青田等10个展位,共有大源馒头、食用菌、缙云酥饼等800余种产品。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销售相结合的形式,销售额达334.27万。据统计,目前丽水市已有县、乡强村公司182家,资产总额达3.18亿元,是2017年成立之初的70.8倍;累计实施各类集体经济发展项目1500余个,预计年收益2.17亿元。

下一步,丽水各县强村公司和共富工坊将以评选出的十佳好产品为基点,辐射各县各地优质产品销售,带动各县(市、区)特色产品礼包推广,以优质的产品质量、亲民的产品价格,吸引广大市民群众购买,努力带动农民增收,全面推进共同富裕。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