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绍兴诸暨主场迎来谢幕之战 浙江东阳光队冲前五

戚珊珊、徐峻杰
2023年03月30日08:05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凭借孙铭徽和朱俊龙的联手发威,3月28日晚浙江东阳光队以3分优势击退了来访的辽宁队,在取得7连胜的同时再次证明了CBA“魔鬼主场”名不虚传。

  自常规赛第三阶段恢复主客场制以来,浙江东阳光队在绍兴诸暨主场未尝败绩,先后将排名联赛前3名的浙江稠州金租、辽宁队和广东队斩落马下。

  3月30日晚上联赛第40轮,浙江东阳光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接福建队的挑战。本赛季的福建队依旧处于王哲林转会后的重建阵痛期,在上一轮主场负于广州队后,排名联赛第17名的他们已经无缘季后赛。

  面对无欲无求的福建队,浙江东阳光队能否抓住机会,继续追赶身前的对手以巩固季后赛首轮的优势,诸暨主场能否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本场比赛还具有不一般的意义,这不仅是浙江东阳光队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同时也是诸暨主场——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体育中心的CBA谢幕之战。因为接下去的季后赛阶段,浙江东阳光队将回到杭州,正式和黄龙体育中心开启5年主场之约。

  过去几年,无论CBA是赛会制还是主客场制,包括浙江东阳光队在内的许多球队都在诸暨留下了数不尽的回忆。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