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上城:微笑迎亚运 这里更精彩

2023年05月07日20:5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一张张笑脸,拉近心与心的距离。上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一张张笑脸,拉近心与心的距离。上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杭州5月7日电 (记者张丽玮)捕捉群众笑颜、分享笑脸故事、现场教学迎亚运英语……今晚,杭州市上城区在湖滨步行街举行“爱杭州·笑迎亚运”现场活动。

40余名钱学森学校满天星合唱团的学生以快闪的形式,出现在湖滨步行街;出租车司机周震与巴基斯坦籍外教Channa Madeeha为市民送上了一段学英语即兴表演;10名“微笑天使”讲述笑脸照片背后的故事……据悉,早在今年3月,上城区便启动了“爱杭州·笑迎亚运”活动,并广泛征集“笑脸”照片和视频。通过展现群众的笑容,献上对亚运的美好祝愿,展示东道主热情,展现城市窗口形象。

在3D笑脸墙处,身穿黄马甲的“微笑公益摄影师”为大家定格幸福的瞬间。据悉,除了3D笑脸墙外,上城区还设置了微笑记录亭,这两处将在街区持续摆放至5月底。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