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

扎好廉政“防控网” 树立青年干部“廉之标杆”

2023年05月08日14:57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纪检干部廉洁谈话活动上,纪检负责人向各级干部就廉洁风险隐患提出相应要求。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青年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实施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项行动,通过组织青年干部参观法纪教育基地、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召开纪检干部廉政谈话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干部的引导教育,推动纪检干部守初心、担责任、找差距、抓落实,以高标准高要求严格督促自身,树起道德责任“标杆”。

在此基础上,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内部实施纪检干部素质提升工程,专门编制了“一本通”——《纪检工作手册口袋书》,梳理业务相关的党纪党规与规章制度,让党员干部将“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牢记于心。此外,通过学习强国等途径每日一学,方便纪检干部随时学、便捷学、高效学,形成固化的学习模式。结合季度大党建例会,及时宣贯部署党风廉政工作,突出各级责任落实,不断提升自身与队伍管理。

下一步,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将深入加强对年轻干部廉政教育方式的探索,提升思想觉悟,切实引导青年树立“廉之标杆”,健全党建廉政责任制,扎好扎紧廉洁风险这张“防控网”。(鲁忆馨)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