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射箭項目東京奧運會模擬賽

國家隊選手包攬女團冠亞軍

2020年07月03日08:4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射箭項目東京奧運會模擬賽7月2日在位於南京的江蘇省方山體育訓練基地決出女子反曲弓團體金牌,國家女隊編成3支隊伍出戰,全部打進四強並包攬了冠、亞軍,張心妍、張夢瑤和蘭璐組成的國家一隊獲得冠軍。

賽事設男女個人、男女團體和混合團體5個項目,全面模擬奧運賽制。國家隊共有11名男選手和10名女選手出戰,還選調了江蘇、上海、浙江、山東、寧夏等省區市隊50余名選手參賽。在1日進行的混合團體項目中,國家隊包攬了前四。2日進行的女團比賽中,國家隊隊員依然表現穩定,3支隊伍全部打進四強。

本次比賽旨在全方位檢驗國家隊體能和技術儲備水平、階段訓練成果,同時通過比賽增加運動員實戰鍛煉機會,鞏固優勢、查找不足。根據賽程安排,3日將決出男子團體金牌,全部比賽將於7日結束。(王恆志)

《 人民日報 》( 2020年07月03日 15 版)

(責編:郭揚、張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