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溫州龍灣:這個避災安置點活動很暖心

章源媛、張銀燕
2021年07月25日09:42 | 來源:浙江新聞客戶端
小字號
原標題:龍灣:這個避災安置點活動很暖心

WechatIMG16.jpeg

“本來以為在安置點會很無聊,沒想到活動這麼豐富,孩子說比住家裡還要開心呢!”7月24日晚,剛和孩子做完親子手工的張映菊拉著志願者朱麗娜的手激動地說。這是發生在溫州市龍灣區實驗小學避災安置點的溫馨一幕。

今年6號台風“煙花”來勢洶洶,龍灣區狀元街道第一時間組織黨員干部上門做好低窪地、危房及其它危險區域人員轉移,截至目前共轉移群眾1047人,設立避災安置點8個。為豐富安置點群眾避災生活,7月24日晚,狀元街道龍躍社區黨委組織黨員志願者在轄區避災安置點龍灣區實驗小學開展了一場“暖心抗台”活動。

WechatIMG17.jpeg

“31、32、33……”跳繩比賽現場,圍觀群眾激動地幫忙數著個數。“都好多年沒跳過繩了,你看,我還拿到獎品嘞!”避災點群眾常玉河得意地向大家展示獎品,“活動這麼精彩,下次不用等你們來叫我,我得早點來這裡佔個位。”

WechatIMG14.jpeg

在龍灣區實驗小學避災安置點,龍躍社區黨委組織的集中觀影、親子手工、趣味游戲,用細節和真情為他們撐起遮風擋雨的“溫暖之家”。截至目前,街道發動黨員干部144人,黨員志願者758人次參與此次抗台工作,轄區各處閃爍著紅色馬甲的身影。

“台風會過去,我們狀元街道黨員干部將繼續葆初心、衷使命,用實干、巧干,走深走細,走到群眾心裡,努力構建平安穩定、暖心和諧狀元。”狀元街道黨工委書記潘建潮說。

(責編:張帆、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