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發揮金融力量融入縣域治理

浙江龍港農村商業銀行正式挂牌開業

2021年07月30日13:47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7月29日,浙江龍港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開業,標志著全國首家以存續分立方式組建的農商銀行落地,浙江農信系統法人機構總數增至82家。

開業儀式上,浙江省農信聯社黨委書記、理事長王小龍和溫州市委副書記陳浩共同為龍港農商銀行揭牌。浙江省農信聯社黨委副書記、主任金麗麗和龍港市委書記鄭建忠共同簽署金融支持龍港市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區戰略合作協議。

王小龍表示,希望龍港農商銀行堅持服務“三農”宗旨,大力發展以人為核心的全方位普惠金融,更好服務龍港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更好滿足老百姓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據悉,龍港農商銀行是經浙江銀保監局批准籌建,通過與蒼南農商銀行採取存續分立方式籌備組建成立的農村商業銀行,目前資產總額166億元。(戚穎穎)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