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溫州蒼南:“80、90、00后”學習青年基層理論宣講團走進企業

林明明
2021年08月11日15:49 |
小字號

  通過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宣講活動,發揮青年宣講優勢,讓黨的創新理論“飛入尋常百姓家”。8月10日,溫州市蒼南縣“80、90、00后”學習青年基層理論宣講團走進金鄉徽章廠開展宣講活動,通過互動交流的方式引起廣大職工學習“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濃厚興趣,贏得了大家的陣陣掌聲和熱烈歡迎。

  宣講現場,“80、90、00后”青年宣講團們以“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為主題,分享自己的感想體會並與現場職工進行互動。這種“接地氣”的方式把鮮活的理論送進了職工們的心坎裡,贏得了大家的一致認可。“我們對於小康社會的理解就是生活越過越好”“我認為建黨精神就是讓大家一起奮斗,為社會做貢獻”,在聽過宣講團的宣講后,現場職工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並表示將把學習的理論融入自身工作中,為企業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80、90、00后”青年宣講團,是理論宣講隊伍中一張青春靚麗的名片。宣講團團長沈梓興在採訪中表示,“車間課堂一刻鐘 七一講話記心中”進企業理論宣講活動將全面、准確、深入宣講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通過富有特色的宣講方式引導廣大職工深學細悟,切實把學習成果轉換為聽黨話、跟黨走的行動自覺。下一步,學習青年基層理論宣講團還將結合自身優勢和特點,在8月至10月期間,針對不同行業、不同領域、不同群體深入基層、深入工廠車間開展形式多樣的情景化、文藝化、互動化宣講,以青春視角啟發企業職工更好地為高質量建設浙江美麗南大門貢獻力量。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