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溫州龍灣第一人民醫院醫護人員星夜集合支援核酸採樣

陳密迦
2022年03月12日14:46 | 來源:甌網
小字號

  3月11日22時30分,溫州龍灣區第一人民醫院接到上級緊急指令,要求立即召集醫護人員,支援安心公寓隔離點緊急核酸採樣工作。

  當天23時10分,11人隊伍集結完畢。醫院院感科對隊員們進行了穿脫防護服、核酸標本採集技術再培訓。

  3月12日凌晨2時30分,隊伍出發前往安心公寓隔離點。出發前,醫院副院長徐郭代表醫院向隊員們表示了感謝。同時,他叮囑隊員們一定要做好個人防護,確保按質按量完成核酸採樣任務。

  坐在前往隔離點的大巴車上,隊員劉疆疆不乏詩意地說:“團結就是力量,我相信,春天已經到來,疫情也終將會過去。”

  據悉,3月9日溫州本輪疫情發生后,龍灣第一人民醫院已派出八批核酸採樣應急隊,奔赴龍灣區吾悅廣場、中國眼谷等核酸採集點,全力支援抗疫工作。

(責編:孫鵬、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