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浙江7名擬提拔任用省管領導干部任前公示

2022年05月16日20:35 | 來源:浙江發布
小字號

浙江省擬提拔任用省管領導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經浙江省委研究,決定將擬提拔任用的庄莉萍等7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廣大干部、群眾的意見。現就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1、反映問題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內,任何單位和個人均可通過來信、來電等形式,向省委組織部反映公示對象存在的問題。以單位名義反映問題的應加蓋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問題的提倡署報本人真實姓名。

  2、要求 反映問題要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反對借機誹謗誣告。

  3、公示時間 從5月16日起到5月23日止。

  4、公示聯系處室和受理方式 聯系處室:省委組織部干部監督室 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樓三號樓 郵編:310025

  舉報電話:0571—12380 短信舉報:18905712380 舉報網站:www.zj12380.gov.cn

中共浙江省委組織部

2022年5月16日

擬提拔任用省管領導干部任前公示名單

  庄莉萍,女,漢族,1966年4月生,在職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中共浙江省委統戰部部務會議成員,中共浙江省紀律檢查委員會、浙江省監察委員會派駐中共浙江省委統戰部紀檢監察組組長,擬任省直單位正廳領導職務。

  王中毅,男,漢族,1965年11月生,省委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中共浙江省委政法委員會副書記,擬任省直單位正廳領導職務。

  楊守衛,男,漢族,1967年11月生,在職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中共浙江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擬任省直單位正廳領導職務。

  謝小雲,男,漢族,1970年3月生,省委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中共浙江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辦公室(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辦公室)副主任,擬任省直單位正廳領導職務。

  陳廣勝,男,漢族,1969年12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辦公廳黨組成員、一級巡視員,擬任省直單位正廳領導職務。

  蔡洪,男,漢族,1967年7月生,省委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浙江省交通運輸廳副廳長、黨組副書記,中共浙江省委互聯網企業工作委員會副書記(兼),擬任省直單位正廳領導職務。

  李銳,男,漢族,1968年8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浙江省水利廳副廳長、黨組副書記,擬任省直單位正廳領導職務。

(責編:艾宇韜、張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