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嘉興市擬提拔任用領導干部和企業領導人員任前公示通告

2022年11月30日08:42 | 來源:嘉興日報
小字號

  經市委研究,決定將擬提拔任用的霍忠華等7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廣大干部、群眾的意見。現就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1.反映問題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內,任何單位和個人均可通過來信、來電、來訪等形式,向市委組織部反映公示對象存在的問題。以單位名義反映問題的應加蓋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問題的提倡署報本人真實姓名。

  2.要求 反映問題要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反對借機誹謗誣告。

  3.公示時間 從11月29日起到12月6日止。

  4.公示聯系處室和受理方式 聯系處室: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室 地址:嘉興市行政中心五號樓六樓 郵編:314050 舉報電話:0573—12380 18057312380 舉報網站:www.zjjx12380.gov.cn

中共嘉興市委組織部

2022年11月29日

嘉興市擬提拔任用領導干部和企業領導人員任前公示名單

霍忠華 男,漢族,1970年10月生,中央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中共嘉興市南湖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擬任市直單位正處領導職務。

沈新良 男,漢族,1978年8月生,省委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嘉興市長三角一體化發展辦公室黨組成員、副主任,嘉興市人民政府駐上海聯絡處副主任,擬任市直單位正處領導職務。

孫慶華 男,漢族,1971年7月生,在職大學,農工黨黨員,現任農工黨嘉興市委會專職副主委、秀洲區基層委員會主委,擬任市直單位正處領導職務。

盛杰非 男,漢族,1978年1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中共嘉興市委組織部副部長,擬任市直單位正處領導職務。

蔣堪堪 男,漢族,1976年7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嘉興市水利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嘉興市杭嘉湖南排工程管理局副局長,擬任市屬企業正職。

張國平 男,漢族,1974年2月生,中央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海鹽縣澉浦鎮(南北湖風景區)黨委書記、海鹽縣南北湖風景區管理委員會主任、一級主任科員,擬提名為副縣(市、區)長人選。

屠建忠 男,漢族,1973年1月生,中央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桐鄉經濟開發區黨工委書記、高橋街道黨委書記、四級調研員,擬提名為副縣(市、區)長人選。

(責編:葉賓得、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