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中建三局浙江公司:

2023年第一天,建設者們寫下新年願望

2023年01月01日16:17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願新年勝舊年!”“健康快樂,收入翻倍!”2023年1月1日上午,中建三局浙江公司富陽銀湖生物信息產業園項目建設者們齊聚一堂,在“心願牆”上寫下了新年願望,並手寫對聯迎接新年的到來。

項目建設者齊聚一堂,在“心願牆”寫下新年願望。中建三局浙江公司供圖

“祝大家新年快樂,平平安安上班!”這是項目部鋼筋工李三樹寫下的願望。“馬上春暖花開,日子肯定一天比一天好!”他跟工友互相勉勵著。

項目建設者齊聚一堂,在“心願牆”寫下新年願望。中建三局浙江公司供圖

作為浙江省“152”重點工程,該項目建成后將為城市大腦及體外診斷設備研發生產提供強大的產業支撐。2023年,項目部將繼續全力奔跑,用優質履約助力屬地建設,貢獻央企力量。(李樹成、侯國通)

(責編:孫鵬、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