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百展千企”拓市場行動新春再出發

台州33家企業赴美參展搶單

施煒
2023年02月03日08:55 | 來源:台州日報
小字號

1月31日至2月2日,美國國際五金工具及花園用品博覽會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這是兔年台州“百展千企”拓市場行動中的首展。春節還沒過完,台州33家企業55個人(其中6家代參展)身影就已出現在太平洋彼岸。

該博覽會是全美最大的五金制品專業展覽會。此次參展的台州企業主要集中在該市臨海與溫嶺兩地,以日用休閑用品、機械工具等制造企業為主。

“帶了遮陽傘、廊架等最新產品和覆蓋低端到高端的全系產品參展。廊架系列去年獲德國紅點產品設計大獎,市場定位精准,在歐美非常受歡迎。”一家企業副總裁張美麗介紹,此次,他們的銷售團隊、管理團隊、研發團隊,總裁、副總裁都參展,大年初五啟程,提前查看展位布置情況。

“因為我們對歐美市場非常有信心。了解市場、了解客戶群體,對於今年乃至未來三五年都非常重要。”張美麗說,出行前,就定下了將美國市場份額再提升30%的目標,希望能拿到3000萬元以上意向訂單。

和該企業一樣,這一行台州外貿人都抱著相同的目標:展示公司實力,發現新商機,發掘潛在市場、潛在需求,拿到一手訊息,做研發、做規劃。

“今年,我們力爭組織參加各類境外展會150場次以上、參展企業1000家次以上,進一步鞏固歐美傳統市場,全力拓展RCEP、‘一帶一路’、上合組織國家等新興市場,在重點市場國家和地區組織4場以上境外自辦展,力爭獲取100億美元以上外貿訂單,努力提升台州外貿全國佔比份額。”台州市商務局外貿處處長金渝迦說,接下來的德國紐倫堡玩具展和法蘭克福聖誕禮品及辦公用品展也已提上日程。

(責編:艾宇韜、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