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金華首批“招聘夜市”熱鬧登場

李曉艷、王輝
2023年02月07日09:29 | 來源:金華日報
小字號

為有效保障企業用工需求,服務各類重點群體就業,2月5日晚,金華市首批“招聘夜市”在磐安縣城區三棵樹公園、婺城區白龍橋鎮葉店菜市場、金東區孝順鎮文化大禮堂、永康市萬達廣場等10余處人口密集場所熱鬧登場。

這是金華市人力社保局創新推出的首批“招聘夜市”活動,類似的“招聘夜市”近期將在金華全市各地陸續舉行,各縣(市、區)每天選取當地2~3處人員密集場所或商業街區舉辦招聘活動。“招聘夜市”在熱鬧休閑氛圍裡,為求職者和用人單位搭建一個輕鬆悠閑的洽談平台。不少逛街的市民看到“招聘夜市”后,上前咨詢、索取資料和應聘,或叫有求職需求的親友前來了解。在白龍橋鎮葉店菜市場的招聘現場,720個招聘崗位供求職者挑選,當晚收到各類簡歷100余份,達成意向30余人。

下一步,金華將充分借助“招聘夜市”,深入挖掘企業用工需求及各類求職者求職意向,更加精細化、個性化地進行供需匹配,促進用人單位與求職者之間的對接,實現求職招聘與經濟發展的“雙向奔赴”。

(責編:葉賓得、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