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路桥蓬街镇“联企百晓”2023春季招聘周启动

2023年02月01日13:22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开春理常业,1月31日上午9点30分,台州路桥区蓬街镇“联企百晓”2023春季招聘周在蓬街镇沃民社区举行。

“线上线下共有61家规上企业进行招聘,今天到场的就有20多家。”蓬街镇发展服务办公室主任徐昌根介绍,此次招聘会时间持续到2月5日,为期6日,61家规上企业吐故纳新,展现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示范镇的朝气、底气、硬气。

此次现场参会企业对生产一线岗、销售岗、管理岗等需求旺盛。针对春节假期后企业用工需求及众多求职者调整职业规划考虑,蓬街镇精准布局线下招聘,缓解企业用工难,为蓬街工业引入有生力量。

招聘活动现场。蓬街镇供图

“年后用工紧张,今天来咨询、应聘的人很多,让我们对新一年的开工也更有信心。”某公司人力资源部王英表示,这次发布会为他们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该公司这次提供了超过500个各类岗位,非常期待新生力量的加入。

为了让应聘者有更好的归属感,便利应聘者工作生活,蓬街镇同时做好了配套服务。在招聘会现场,不仅有蓬街镇人才办提供的青年人才政策指导及总工会提供的就业礼包、就业帮助,还有妇联提供妇女就业指导、公安部门进行反诈骗宣传。“我们在线上还提供了工业企业员工需求表、租房信息表格,还会提供出租房旅馆式服务台,为新蓬街人提供一站式服务。”徐昌根表示。

2月5日,招聘会还将新增500精英计划产业园和共富工坊的人才招聘,为新兴产业、高新产业、文化产业人才提供舞台。“我们希望这次春季招聘周能缓解用工难,更好地服务蓬街企业,推动蓬街经济复苏。”徐昌根说。(曾智鸿)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