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2023“智匯台州·百校引才”吉林周活動舉行

2023年03月17日15:04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3月15日,2023“智匯台州·百校引才”吉林周活動啟動儀式在吉林長春工業大學舉行。

台州市政府、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台州市椒江區人力社保局,以及台州市32家企事業單位代表、吉林15所高校就業部門相關負責人參加活動。

啟動儀式現場通過視頻推介的形式,展示了台州風採,介紹了台州人才新政、“青年英才聚台州”計劃等一系列人才政策。

據悉,本次活動首次推出向台州籍學生代表頒發“校園引才推薦官”聘書活動,力求在“校園引才推介官”的帶領下,吸引更多吉林高校學子來台實現夢想、共創未來。

向台州籍學生代表頒發“校園引才推薦官”聘書。椒江區委宣傳部供圖

啟動儀式結束后,台州市政府有關負責人率隊同吉林各大高校、台州重點企業代表開展校地企合作洽談會。

3月15日至16日,在長春工業大學、長春理工大學、吉林大學舉行的三場招聘會上,台州企業共接待2497人次,收到簡歷1516份,其中碩博簡歷186份﹔達成初步意向765人,其中本科學歷676人、碩博學歷89人,當場簽約4人。

校園招聘會現場。椒江區委宣傳部供圖

據了解,長春市與台州市同為全國“先進制造業百強市”,在制造業的發展上有很多共通之處,本次活動也將加深彼此的了解,促進更多相互合作。(陳曉君)

(責編:艾宇韜、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