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國網台州市椒江區供電公司:重溫艱苦 拒腐防變

2023年05月11日15:59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近期,一場廉政教育主題墾荒建設模擬沙盤課程在台州大陳鎮文化禮堂分部開講,一支支青年墾荒隊在游戲互動中重溫了那段奮斗歲月,感悟大陳島墾荒精神的歷史底蘊和時代價值。這是國網台州市椒江區供電公司紀委辦為強化紀律規矩意識、提高員工廉潔自律的自覺性而舉辦的廉政教育系列活動之一。

據悉,此次課程以大陳島墾荒歷史為主線,學員扮演上世紀50年代響應團中央“建設偉大祖國的大陳島”號召登島的墾荒隊隊員,通過沙盤推演,利用手頭僅有的資金購買物資、開發基礎設施,並承擔各種自然災害所帶來的損失。

“通過我們自主研發的這個沙盤課程,學員們可以在研討中深入思考如何在物資缺乏的環境中做出正確的決策,設身處地感受墾荒隊員所經歷的艱難險阻,最終完成這段大陳島墾荒建設之旅。在游戲中領悟黨的光榮傳統與優良作風,促使廣大干部職工在思想上繃緊弦、在行動上拉滿弓、在責任上落到點,弘揚風清氣正的廉潔文化。”椒江供電公司紀委辦負責人陶嘉婧說。

據悉,該公司紀委辦還將依托“四萬工程”進文化禮堂、廉政讀書會等活動平台,不斷營造廉潔氛圍,時刻敲響紀律警鐘,規范干部職工一言一行,有效筑牢思想防線。(鄭瑤琦)

(責編:葉賓得、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