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蒙特雷女子网球赛 郑赛赛朱琳闯过首轮关

2021年03月18日08: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  (记者李硕)当地时间16日,WTA(国际女子职业网联)蒙特雷网球赛在墨西哥蒙特雷展开女单首轮争夺。中国球员郑赛赛以6∶3、7∶5战胜俄罗斯球员格拉切娃。另一名中国球员朱琳以7∶5、7∶6(3)击败加拿大球员布沙尔,朱琳与郑赛赛将在第二轮比赛中对垒。

  郑赛赛新赛季在单打赛场上还没有获得胜利,来到蒙特雷她终于找到了赢球的感觉。首盘6∶3赢下后,郑赛赛在第二盘以5∶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到5∶5,好在她及时找回状态,最终以7∶5拿下第二盘,晋级第二轮。“领先的时候有些走神,可能是因为前段时间比赛打得少。再多打几场比赛,长时间的专注力就会回来。”赛后郑赛赛对自己的发挥表示满意,“能赢下比赛非常开心,打出了自己想打的东西。”

  朱琳在首轮比赛的对手是上周刚在瓜达拉哈拉站获得亚军的布沙尔,此前两次交手,朱琳都输给了对方。首盘比赛,朱琳一度以2∶5落后,但她很快调整发球状态,稳扎稳打,耐心十足,以7∶5赢下首盘。第二盘两人的竞争更加胶着,朱琳挽救了11个破发点中的10个,并在唯一拿到的一个破发点上破发成功,顽强将比赛拖到抢七,并在抢七局中以7∶3战胜对手,收获今年第三场巡回赛正赛胜利。第二轮她将与郑赛赛隔网相对,郑赛赛在此前双方的交手记录中保持4战全胜。

  《人民日报》( 2021年03月18日 15 版)

(责编:金忠耀、张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