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迈阿密网球赛:三金花闯过女单首轮关

2021年03月26日08: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李硕)当地时间24日,迈阿密网球赛继续女单首轮争夺,王蔷与郑赛赛战胜各自对手,再加上前一日晋级的王欣瑜,共有3名中国队球员闯入女单第二轮。

世界排名第三十九位的王蔷首轮面对资格赛选手博尔索瓦,以6∶1、3∶6、6∶3赢下比赛,这是她在本赛季7场三盘大战中取得的第一场胜利。王蔷将在第二轮迎战19号种子万卓索娃。

在蒙特雷网球赛单打闯入八强、双打获得亚军的郑赛赛保持了较好的状态,她在首轮比赛中以2∶6、6∶4、6∶3击败法国球员费罗。这是郑赛赛4次参加迈阿密网球赛收获的正赛首胜。

在前一日的比赛中,小将王欣瑜以6∶2、6∶2战胜瑞典选手彼特森,取得职业生涯对阵世界前一百的首场胜利,她将在第二轮迎战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

《 人民日报 》( 2021年03月26日 15 版)

(责编:张帆、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