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市长兴县烟草专卖局查处浙江首起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案

2021年07月08日16:27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长兴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电子烟经营户进行检查教育。叶群瑛摄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处一起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案,这也是首起在浙江省查处的此类案件。

  6月17日,长兴县烟草专卖局接到家长投诉称,辖区内某电子烟实体店向在校未成年学生销售电子烟。该局立即联合长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涉事电子烟实体店开展调查取证。

  经调查,执法人员发现,该电子烟专卖店自今年6月起违规向当地中学在校初中生销售电子烟烟弹。根据有关规定,执法部门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长兴县烟草专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局将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县域内所有电子烟店开展全面整顿,强化联动执法,持续加大对电子烟产品的监管力度,严查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行为,切实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叶群瑛、陈鑫)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