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告别军营 情满“第二故乡”

2021年09月01日10:3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即将退伍的战士泪别武警部队旗。胡港摄
即将退伍的战士泪别武警部队旗。胡港摄

又是一年退伍季。

8月31日,武警浙江总队各支队举行了2021年度士兵退役仪式,送别昔日献身国防、奉献军营的退役士兵。

退役仪式结束后,武警浙江总队杭州支队执勤六中队退役老兵们踊跃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为“第二故乡”再出一份力,同时也以这种特殊的方式,为军旅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武警浙江总队杭州支队执勤三中队的退伍老兵与新兵们一起带上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前往驻地孤寡老人武玉华奶奶家中,通过一场特殊的“交接仪式”,将照顾老人的任务交到新同志手中。

同一天,在武警浙江总队机动支队,警犬训导员张柳华和他的“战友”——警犬豆豆,共同完成了退伍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一人一犬,依依惜别。(王成滨、杨杨)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