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海城际开展“开学季”主题服务活动

2021年09月01日17:02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爱心行李车”行李运送服务。黄旖朦摄
“爱心行李车”行李运送服务。黄旖朦摄

  新学期已至,为提升助学专项服务品质,助力广大师生和市民乘客便捷出行,浙江交通集团旗下浙江轨道集团运营的杭海城际铁路,在余杭高铁站、海宁高铁西站、长安站(东方学院站)、盐官站、海昌路站、浙大国际校区站等站点开展了“真情一线、我心如潮”爱心服务活动。

  在各个活动车站,杭海城际铁路都安排了一名“心潮服务之星”在站厅处巡视,以期发现师生的急处、难处,为广大师生和市民乘客提供贴心服务。

  考虑到新生入学行李较多,杭海城际铁路在海宁高铁西站和余杭高铁站增设了“爱心行李车”服务,使用小推车为乘客在进出车站的路程提供行李运送服务,助力师生便捷返校。(刘昊宇)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