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独特余韵 梦想之城

国庆节期间 杭州余杭文化惠民活动好戏连台

2021年09月30日18:1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9月29日晚,“独特余韵 梦想之城”2021年杭州市余杭区国庆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之“梦想擂台”,在杭州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举办。此次活动由余杭区文广旅体局主办、余杭区文化馆承办。

梦想小镇水上舞台演出。黄德灿摄

此次演出以“擂台”模式进行,以民谣、摇滚、FreeStyle、机械舞、斗舞、大合唱等形式表现,综合运用现代舞美、灯光技术、视频技术、无人机拍摄、线上直播等技术,力求呈献给观众全方位、沉浸式的视听体验。灯光四射的水面透视舞台上,激情澎湃的乐队与敏捷矫健的舞者“打擂过招”、各显神通,年轻的灵魂碰撞出艺术的火花与心弦的共振,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金色走廊上的文创市集也别具特色。市集汇聚古风、国潮、流行、时尚等各类文创产品,吸引大量年轻人群驻足体验、拍照打卡,进一步活跃了艺术展览和梦想擂台的现场气氛。在传统文明和现代科技的融汇中,青年以创新之力向祖国生辰道贺。

金色长廊文创市集吸引群众驻足体验。黄德灿摄

活动当天,“江山如画”余杭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摄影作品展也在梦想小镇同步启动。一幅幅摄影作品寄托着余杭儿女对祖国的真挚礼赞和深切祝福。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10日,市民游客可在展期内前往观展,在画卷上感受如诗如画的余杭山水和如火如荼的发展进程。

据悉,余杭区将持续推出国庆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以多彩活动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不断丰富余杭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高晓玲、洪扬)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