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省发改委“立功竞赛”首评揭晓

杭州富春湾二期等项目获“红旗奖”

葛晓路、金许斌
2021年09月26日08:07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日前,浙江省交通集团下属浙江交工承建的杭州富春湾二期工程、235国道杭州老余杭至五常段改建工程获得浙江省发展改革委2021年全省二季度“红旗”项目。

  富春湾大道计划在杭州亚运会前投入使用,它是杭州富阳区“一环六射”快速路网框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富春湾新城对外联系的主要门户通道。

  235国道杭州老余杭至五常段改建工程总投资94.5亿元,由浙江交工地下工程分公司承接的第2标段包括“一隧、一互通、一桥梁”及附属配套的路基、路面、改路、改河工程,全长3.9千米,该项目是杭州西站枢纽进出重要疏解通道,是杭州亚运会的保畅项目,是杭州快速路网体系的东西向中轴的关键性工程。

  据悉,今年6月省发展改革委印发了《省重点建设项目争先创优立功竞赛活动实施方案》,以“红旗”项目评选、“蜗牛”项目确定为载体,梳理推广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典型做法,通报警示项目建设推进缓慢、应开工未开工、应完工未完工等典型问题案例,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省重点建设项目,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通过评比,全省产生37个“红旗”项目、3个“蜗牛”项目,其中杭州市共有9个项目被评定为“红旗”项目。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