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东西协作消费帮扶

绍兴越城区举办乐展川货展销会

赵婧赟
2021年10月04日10:31 | 来源:绍兴日报
小字号

  10月3日晚,绍兴越城区金帝银泰城惠坊街,人声鼎沸,乐展川货马边展销会在此举行。“这是四川马边的特色走地鸡,口感特别,值得尝试。”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黄成明正在卖力地吆喝着,20个摊位上摆满了走地鸡、熏肉、腊肠等马边特色产品。

  本次活动由越城区商务局主办,是今年“越惠悦生活·金秋购物节”系列活动之一。记者了解到,马边拥有茶叶、竹笋、青梅三大名优产业和猕猴桃、优质畜禽、冷水鱼三大特色产业,还有跑山猪(鸡)、水(干)果、蔬菜、中药材等其他特色产业。

  展销会上,来自马边100多个品种的农特产品备受绍兴市民欢迎。“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展销会,让马边的特色农特产品走出马边、走进绍兴。”越城区商务局商贸发展科科长孟玉雯说。

  今年以来,越城区积极牵线,推动企业到马边考察投资,成功签约肉食品加工等项目助力马边特色产业发展,东西协作消费帮扶已实现销售额1000余万元,助力马边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责编:孙鹏、张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