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南京银行杭州余杭支行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 爱满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陈艳
2021年10月15日16:47 | 来源:浙江在线
小字号

  10月12日下午,重阳佳节前夕,南京银行杭州余杭支行党支部携手杭州葛巷社区开展了“建党百年 爱满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下午,受邀的社区三百位老共产党员齐聚一堂,共同忆党史、感党恩,回顾百年征程、讴歌百年辉煌。活动中,大家将对党和对国家的热爱融入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中,以昂扬的姿态唱响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

  南京银行杭州余杭支行的党员们怀揣着对老党员的敬意,详细了解了老党员们的健康状况,询问了他们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难处,还细心嘱咐老人饮食起居等注意事项。同时,该支行员工也向全体受邀的老党员们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网络安全以及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以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活动最后,南京银行杭州余杭支行为全体老党员献上了员工亲手制作的蛋糕,陪伴社区老人们提前过了一个温暖的佳节。“你们的活动办得好啊,这个重阳节把我们聚在一起过,很有意义!”“你们能想着我们这群老年人,来看望我们,还准备了这么多节目和吃的,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

  活动结束后,老一辈党员们纷纷表示大家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并鼓励新一辈的青年人要常怀赤诚之心,成为忠诚干净、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年轻一代。老党员们发自肺腑的言语给予了当代青年人前行的力量,红色基因也必将在新时代继续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