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宁波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灯光秀璀璨上演

张凯凯、徐卓蔚

2021年06月28日09:41  来源:宁波日报
 
原标题:永远跟党走!宁波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灯光秀璀璨上演

  灯光璀璨,红“满”甬城。连日来,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灯光秀在宁波各地轮番上演,为夜空渲染上瑰丽的色彩,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真挚的祝福。

  记者获悉,本次主题灯光秀于每晚7时至10时上演,将持续至7月5日。其中,三江口、鄞州公园将是本次灯光秀的重磅“秀场”。市民朋友们可前往杉杉公园、甬江大桥、解放桥、鄞州公园等最佳观测点欣赏主题灯光秀,感受祖国欣欣向荣的盛世繁华,以及大美宁波的旖旎夜色。

  据介绍,“绽放”于三江口的主题灯光秀,主要由“百年赤诚”“百年征程”“点亮未来”三个篇章组成。其间,三江六岸的楼宇化为画卷,以过去、现在、未来为时间主轴,描绘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长卷。此外,市民还可以看到前来“助阵”的各色激光灯,它们将建筑楼宇上的光华延展至夜空,以十足的动感庆祝建党100周年。

  围绕“全城联动”这一关键词,届时,宁波其他区县(市)也将一起亮灯,汇入庆祝建党百年的灯光洪流。宁波大剧院、北仑中心广场、镇海新城核心区、象山亚帆中心、杭州湾跨海大桥等地将共同参与灯光联动,为市民送去“家门口”的灯光盛宴。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