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原创

《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展在嘉兴开展

2021年10月15日14:0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展览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展示“八八战略”给浙江带来的深远影响。人民网 叶宾得摄
展览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展示“八八战略”给浙江带来的深远影响。人民网 叶宾得摄

  人民网嘉兴10月15日电 (叶宾得)今天,《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展在嘉兴南湖畔开展。

  展览分为序章、时代征程、红船领航、浙江实践、走向未来五个部分,通过经济腾飞、整体智治、文化繁荣、美好生活、美丽浙江等主题,全面回顾了“八八战略”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展览展出了大量史料,并运用图文、影像、VR等多种方式,打造出了集视听与互动于一体的场景,让观众深刻体会到“八八战略”实施以来浙江发生的巨变与取得的成就。

  沉浸式体验是此次展览的一大亮点。展览通过数字化应用场景设置了多项互动小游戏,既增加了科技感,又能让观众在游戏中体验浙江亮点。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