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三分神准独砍29分 赵岩昊百步穿杨

浙江广厦男篮108比90轻取同曦队

戚珊珊
2021年10月21日08:06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10月20日晚,浙江广厦男篮迎来了CBA常规赛第一阶段第2场比赛,对手是南京同曦队。凭借赵岩昊的出色发挥,广厦男篮108比90轻取对手,获得两连胜。

  尽管整体实力更占优,但广厦男篮的开局有些慢热,进攻端始终打不开,反倒被同曦队打出了一波小高潮。不过,随着赵岩昊的替补出场,局面迅速得到扭转。赵岩昊第一次持球攻筐就造成对手犯规,之后空切也稳稳打中,随后连续三次在无球状态下跑出战术,在外线接球投篮命中。他这一顿操作下来,帮助广厦从比分落后实现了反超。

  打了半场,手感发烫的赵岩昊在替补出场的16分钟时间里,投篮9中7,其中三分球6中4,直接轰下了20分。下半场比赛,赵岩昊也没有停下脚步,越打越来劲。仅用三节时间,广厦就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就此奠定胜局。

  由于分差过大,赵岩昊在第四节并没有太多表现,即便如此,他全场15投10中,三分球10投6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当之无愧的“中国库里”。新赛季,广厦主教练王博指导把赵岩昊打造出了进化版。开赛以来,赵岩昊两场都是替补出场,但他的发挥有目共睹,越替补越来劲。超级第六人,舍他其谁。

  此外,广厦队的胡金秋得到20分7个篮板3个助攻,冯欣获得17分5个助攻,孙铭徽也有12分13个助攻的两双表现。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