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打造文化阵地 奏响蝶变凯歌

杭州石桥街道成立新乡贤联谊会

2021年10月27日08:0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杭州市拱墅区石桥街道首届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永丰乡贤馆召开,来自辖区内不同行业的38名乡贤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

  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石桥街道首届新乡贤联谊会会长、副会长及理事会成员,并聘请了街道首届新乡贤联谊会顾问。同时,永丰乡贤馆今后也将作为石桥街道乡贤文化的重要交流平台以及新乡贤联谊会开展联络联谊、议事建言工作的主阵地。

乡贤代表们参观永丰乡贤馆。石桥街道供图

  据悉,永丰乡贤馆围绕“拆不散的邻里情”主题,设置有乡贤文化展厅、乡贤文化活动中心、乡贤文化大舞台、乡贤文化公园、“悦”览空间等多个功能性场所。馆内不仅详细展示了永丰的历史变迁、乡风民俗、文化教育、乡贤人物、社会福利,还可以举办形式多样的乡贤活动,弘扬爱国爱村爱家情怀。

  “永丰自古就以孝廉文化著称,乡贤辈出且始终不忘反哺家乡。”永丰社区乡贤代表段金富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新乡贤联谊会的平台优势,带领家乡走向共同富裕,为石桥新蝶变贡献力量。(张砚春)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