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天台1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2亿元

李兆葵
2021年11月04日09:17 | 来源:台州日报
小字号

  11月3日上午,在一片振奋人心的工程车鸣笛声中,台州天台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浙江台升智能输送带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此次共15个项目开工,总投资42亿元,涉及产业发展、社会民生、基础设施、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将为天台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提供新支撑。

  作为开工活动的主会场——浙江台升智能输送带项目用地面积206亩,总投资8亿元,主要生产织物芯、输送带、炼胶及相关输送装备产品,稳定投产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约9.9亿元,对于优化天台橡塑行业产品结构,提高资源利用率具有重要意义。

  当天还有14个项目竣工投产,预计新增产值6.2亿元以上。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今年初以来,天台上下坚持项目为王,攻坚比拼、通堵破难,省政府督查激励工作得分台州市第一,市对县考核重要经济指标得分台州市第三,8个标志性大项目得分台州市第二,1-9月份已立项项目100%开工、台州市第一,“四个一批”项目竣工投产率达83%、台州市前列,81个集中攻坚项目节点完成率86.9%,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天台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奋战60天、决战四季胜,努力交出抓项目、扩投资、促发展的高分报表,争取在全省投资“赛马”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