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桐乡:“万名党员话初心”“跟党说句心里话”线上线下同步启动

2021年03月23日16:05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3月23日,“百年大党·薪火相传”浙江省桐乡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万名党员话初心” 和“跟党说句心里话”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启动。

据悉,“万名党员话初心”活动面向桐乡市全体党员开展,通过录制“忆历史·话初心”宣讲音视频,在线重温初心,以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时刻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进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更大作为。

“我是一名基层工作者,我要努力做一个基层社会治理的探索者、实干家和追梦人,讲好基层故事,服务基层群众,传递基层声音。”桐乡市梧桐街道东兴社区党委书记吕嘉说,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节点,他也为自己定下了一个小目标,把他所在的社区临时党支部进行一个提档升级,打造成一个“两新”党支部,吸引更多商圈党员加入到党组织来,充分发挥这些“两新”党员的基层自治力量,把东兴社区的基层自治做得更好。

“跟党说句心里话”活动面向全体市民开展,市民可在桐乡市图书馆、伯鸿城市书房(会展中心)设置的朗读亭,跟党说句“心里话”。

“从我自身而言,作为一个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更好地为读者服务,为广大读者提供一个好的阅读环境和阅读体验,让他们与书香相伴,收获知识。”吴桢妮是桐乡市图书馆的一名工作人员,95后的她早在大二就已经入党。她告诉记者,图书馆里大量的党史书籍让她受益匪浅。她也非常乐于推荐给读者,大家一起分享读后心得体会。今天,吴桢妮也走进“跟党说句心里话”朗读亭,录下了对党想说的心里话,通过桐乡“跟党说句心里话”线上栏目发布后,全市党员可在线聆听。

桐乡“百年大党·薪火相传”主题系列活动,涵盖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群众性文化活动、经贸会展活动、文化文艺精品创作等八大主题103项活动内容。(王萧萧)

(责编:王萧萧、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