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新“视”力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湖州南浔区政协严肃换届纪律有新招

党勤
2021年11月25日08:58 | 来源:湖州在线
小字号

  “我们将积极响应和严格遵守中央的换届纪律要求,切实提高思想意识,增强政治担当,做到恪尽职守,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政协换届工作高质量完成,湖州南浔区政协近日组织观看严肃换届纪律教育短视频。

  今年是“换届年”,南浔区政协借助短视频传播,提升换届工作纪律的宣传效果。截至目前,已传播相关换届纪律内容的微视频10多条,总播放量超过了1万次。

  “相比过去的微信群,视频宣传更生动,更有黏性,且通俗易懂。”南浔区政协办公室负责人介绍,短视频以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内容,既有以案说法的事例剖析,也有动漫为主的教育普法。

  在各平台分发短视频的基础上,专门制作了微信版和彩铃版,以扩大传播的覆盖面。池静宜是一名“90后”南浔区政协委员,她表示,以短视频为换届选举打call,不仅能帮助她更直观了解换届纪律,更让她从源头筑牢“防火墙”,切实提高严肃换届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据介绍,南浔区政协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的同时,还将前移监督关口,强化事前监督,严格人选档案履历审核,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确保换届规程、换届纪律严格落实,优质高效地完成政协换届工作。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